close

宜蘭必買名產 台灣名產介紹報告 台灣各地名產小吃 過年 禮盒 端午節禮盒推薦 台灣伴手禮排行榜2018

1980年3月上旬在香港TVB首播的「上海灘」,締造輝煌收視紀錄,讓周潤發與趙雅芝成為台內當紅小生、花旦,人氣遍及東南亞與大陸,然而在台灣,因為情節涉及幫派鬥爭,不管邵氏剪輯成3部電影送檢,或是老三台兩年輪播港劇期間中視曾經送審,都被打回票,始終不得在台公開亮相。不過錄影帶早就搶租,兩人戲中扮演角色許文強、馮程程,不少觀眾耳熟能詳,葉麗儀演唱的主題曲也在全台各地餐廳秀出現,檯面上想禁,其實根本禁不掉。直到十多年後,有線電視在台蓬勃發展,「上海灘」才姍姍來遲,終於和台灣的電視觀眾見面。
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29284127 11中秋禮盒 端午節禮品推薦

中秋節禮盒推薦 宜蘭必買名產

斗六火車站伴手禮 端午禮盒 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lmacn2t0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