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水果禮盒推薦 板橋名產伴手禮 陸客來台灣必買 台灣紀念品批發 花蓮名產介紹 日本人來台灣必買的紀念品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毛小孩的行為有時總會出乎大家意料,但也能達到療癒人心的正能量,日前在對岸就有網友發現一隻「白汪汪」,一屁股坐在一間炸雞攤前面,坐姿還有模有樣,像是在監督老闆一樣,全身仿佛小海豹一樣的肥短身軀,逗得網友們熱烈轉發分享。

寵物,新奇,毛小孩,汪星人,狗 圖/翻攝自微博

▲圖/翻攝自微博

日前大陸微博博主「回憶專用小馬甲」接到粉絲私訊,其中有4張照片看到一隻白色的汪星人端坐在地,同時一臉憂愁的望向眼前的炸雞攤,好像是在催促老闆快點給點東西吃一樣。

而「回憶專用小馬甲」也PO文表示「老闆你能不能快點,我這等得屁股都涼了」,而這可愛的模樣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但也有網友表示「狗狗其實不適合這樣坐姿,會傷害脊椎」,同時也呼籲不宜吃重口味的油膩食物。

寵物,新奇,毛小孩,汪星人,狗 圖/翻攝自微博

▲圖/翻攝自微博



文章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36163台中中秋禮盒團購排行 日本人來台灣必買的東西

禮盒 澎湖名產必買

過年禮盒包裝 花蓮名產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